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2013上海国际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GBC2013)10月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2-10-3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13上海国际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GBC2013)将于2013年10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全新亮相。

全球瞩目 引领未来建筑发展
2013上海国际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GBC2013)10月盛大开幕

  2013上海国际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GBC2013)将于2013年10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全新亮相。历经两届的沉淀, GBC2013将携国际知名建筑展BAU以更大规模和崭新面貌呈现,秉承绿色建筑节能宗旨,围绕“绿色建筑成就城市未来”的主题,全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建筑系统、建筑技术及建筑节能的全产业链贸易平台。

  紧随国家政策导向 中国绿色建筑行业创造无限商机
  “十二五”期间,绿色建筑行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将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作为城镇化与城市发展领域优先主题和发展重点。随着“十二五”战略规划布局的展开,绿色建筑行业发展将更好地适应国家政策和经济发展需求,并成为稳增长、扩内需的理想平台。根据住建部发布的信息,我国在“十二五”期间将新建绿色建筑10亿平方米。2020年前,我国用于节能建筑(词条“节能建筑”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项目投资将至少达到1.5万亿元。

  GBC2013聚焦潜力巨大的中国内需市场,紧贴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导向,组织和邀请国内和国际的建筑工程师、规划师、设计师、政府基建采购部、建筑施工工程商、建筑材料贸易商、地产开发商参观及采购,为业界打造优质交流平台,创造更多商机。

  权威机构鼎力支持 国际化合作迎来新阶段
  2012年3月,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EA)与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MMG)全资子公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MMI Shanghai)正式签订合作协议。MMG董事总经理 Dr. Reinhard Pfeiffer表示:"GBC项目的理念和远景与BAU不谋而合,BAU将全力支持GBC。"BAU的加入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展GBC的全球影响力,并让更多企业关注和参与中国绿色建筑市场的发展。目前,GBC组委会已确定2013年1月赴德国BAU进行宣传和考察活动,GBC将作为促进中国绿色建筑行业发展的代表活动与(词条“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口,与国际一流平台近距离互动交流。此外,海内外多个贸易组织及相关行业协会等共十九家组织全力支持GBC。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德国商会、欧盟商会等国际机构也分别与GBC达成战略合作,鼎力助推中国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

  全新展区规划 BAU未来建筑专区首次亮相中国
  GBC2013将首次入驻上海世博展览馆,并由原先的五个展区细分为十六大主题专区,分别为:门窗(词条“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幕墙系统专区、外遮阳(词条“外遮阳”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系统专区、新材料专区、BAU- 未来建筑专区、太阳能建筑一体化专区、外墙保温系统专区、屋面材料及防水系统专区、建筑化学产品专区、建筑电气专区、建筑智能化技术及高效节能机电系统专区、停车及车库系统专区 、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专区、GBC IT专区、住宅产业化专区、城市基础设施专区和木塑及景观饰品专区。十六大专区将涵盖与建筑相关的核心行业,紧扣中国城市化进程与未来建筑业发展方向。其中, BAU未来建筑展区是首次亮相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建筑行业展览会,BAU将通过未来城市大会和未来建筑新材料展示的方式,集中展示国际一流的产品和技术,并呈现最具创新的未来建筑理念。GBC2013提供与全球领先建筑展近距离交流与合作的机会,亦是企业品牌推广和产品与系统集中展示的绝佳平台。

  搭建企业与政府对话桥梁 鼎力打造沪上建筑示范交互平台
  上海紧随国家政策导向,将绿色城市建设发展作为重要目标,相继出台了系列政策法规,在建筑节能推进、绿色生态建筑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动我国绿色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进实现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行动,今年9月13-14日GBC2012与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组成组委会办公室,成功组织了“绿色建筑科技周”系列活动,打造了以绿色建筑为核心,以政府为支撑,以行业为导向,以企业为中心,以产学研联动为机制的建筑界高端交流平台,亦是目前中国首个绿色建筑立体互动的高端示范平台。

  全球瞩目 翘首企盼 GBC2013期待无限
  上海国际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以创新的理念、广泛的合作、专业的组织和有序的服务赢得业界一致赞誉,引领行业发展步伐。GBC2013将凭借强大的战略合作的和优质的买家资源,吸引更多的行业领先企业和组织加入,众多展商已提前预订明年展位,我们期待明年10月与您共襄盛举!

  如需更多帮助,请联系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33号 上海展览中心商务楼2楼(200040)
  联系人:吴 金华 女士 电  话:021-61956088*935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2-10-31/32425-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FC2012第十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胜利召开
    
【回到顶部】
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经历了前期各类原材料暴涨暴跌、人力成本大幅攀升之后,2019年行业的原材料市场和人力资源环境相对稳定,但...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