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隔热材料专区 > 新闻正文

建筑用反射隔热涂料通过验收即将问世

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  日期:2014-11-2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近日从河北省保定市科技局了解到,依托晨阳水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的水性建筑用反射隔热涂料项目顺利通过省级科技支撑验收,填补了国内空白。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近日从河北省保定市科技局了解到,依托晨阳水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的水性建筑用反射隔热涂料项目顺利通过省级科技支撑验收,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水性涂料行业建筑节能新突破,引领建筑节能开启新篇章。

  据了解,晨阳集团是我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2013年1月承接省科技厅水性建筑用反射隔热涂料项目。该项目依托集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由晨阳集团与北京化工大学共同研发,采用高性能材料,制备具有高太阳折射率、高耐候性、良好的弹性及高耐沾污力的水性建筑反射隔热涂料,可广泛用于建筑的屋面、顶棚、外墙和管道的保温节能改造。

  建筑用反射隔热涂料因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效果,成为当前实现建筑节能的重要手段。我国建筑用反射隔热涂料年需求量逐年递增,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市场“蓝海”。此次晨阳集团研发的水性建筑用反射隔热涂料,具有独特性,产品推广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全球保温隔热涂料正朝着高效、节能方向发展,在国外,反射性隔热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也已得到了广泛应用,而我国还在使用传统的保温材料。”晨阳集团副总裁花东栓表示。有关人士评价说,晨阳水漆反射隔热产品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国内建设用反射隔热涂料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对促进国内隔热保温涂料的发展具有长远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 陶瓷高温隔热涂料成主流材料

      摘要: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相对传统的保温隔热材料有导热系数低,硬度高,施工灵活等优点。

  • 泡沫玻璃隔热保温 用于墙体材料

      你见过似大米饼的泡沫玻璃,拿在手上竟然比饼干还要轻,就是这样一种材料,建房子的时候用在墙体当中,可以起到隔热保温作用。   通过专家的讲解,记者了解到,包括外墙保温材料在内的建筑节能材料的使用,将使我们的生活发生质的改变。而这些材料

  • 外墙外保温和隔热保温涂料技术

    摘要:按照隔热保温机理,可将隔热保温涂料分为阻隔性隔热保温涂料、反射隔热涂料及辐射隔热保温涂料3类。针对不同地区的气候特点,提出结合外墙外保温方案,合理选择和使用各种隔热保温涂料,产生舒适的室内热环境,同时达到节能的目的。 关键词:隔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1-24/38228-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论建筑门窗节能关键性部件——隔热条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隔热材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隔热材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